轉知: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推廣教育「粉彩藝術創作系列課程」非學分班招生簡章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教學組長   


張貼日期: 2020-08-13 10:11:07  點閱:306


轉知:

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推廣教育

一、課程介紹:和諧粉彩藝術Pastel Nagomi Art是一門療癒系的粉彩指繪藝術,2003年由日本的細谷典克先生(Hosoya Norikatsu)創立。學員不需要具備繪畫的基礎,也沒有年齡限制,每個人都能輕易的創作屬於自己的舒心作品,在創作的過程裡,更可以藉由色彩療癒自己,達到心靈暫時的沉澱,讓人感受到高自信高成就高樂趣的境界。
二、招生對象:
(一)對粉彩藝術創作有興趣者、欲讓身心靈放鬆與減壓者。
(二)欲將粉彩創作活動帶入教學現場之各級學校教師。
三、報名相關資訊:
(一)課程日期:
1、【柔光粉彩藝術體驗】手繪生活小物「曲線杯」:109年9月25日(五) 18:30~20:30(共計2小時,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)。
2、【直覺式心靈粉彩】藝術療癒實務應用工作坊:109年11月8日(日) 10:00~16:00(共計5小時,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)。
(二)上課地點: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五樓509教室。
(三)開班人數:每班10-20名,額滿截止。
(四)課程費用:
1、【柔光粉彩藝術體驗】:每人新台幣1,500元,二人同行每人享優惠價1,280元。
2、【直覺式心靈粉彩】:每人新台幣2,800元(含材料,贈一組粉彩),10月15日前報名每人享優惠價2,520元。
(五)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,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。如第一次報名,請先申請帳號。(https://aps.ncue.edu.tw/cee/index.php)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。
(六)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。
(七)如有相關問題,請逕向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:04-7232105分機5463陳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