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縣東和國小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措施通知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教導主任   


張貼日期: 2020-01-30 18:43:24  點閱:986
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    提醒您,目前正值武漢肺炎流行期間,為了降低感染可能及保護貴子弟的健康,學校煩請各位家長務必配合以下事項,以確保孩子們有安全的學習環境,感謝配合:

 

  1. 2/3-2/6的寒假資訊創客營隊活動停止辦理,請多包涵。
  2. 自即日起,凡進入學校的家長、學生及訪客,請務必配戴醫療用口罩及到辦公室酒精消毒。
  3. 請於上課前為孩子量測體溫,若體溫超過38℃,或有其它咳嗽、流鼻水、打噴嚏等流感症狀,也請勿到班上課並立即就醫。
  4. 請讓孩子在書包中備放13個醫療用口罩😷
  5. 如自身或有接觸親友自湖北旅遊、回國者,煩請務必告知老師。

 

學校教室於開學前及課後皆會進行消毒防疫,請您與學校共同打造貴子弟安心健康的學習環境